浅微薇溦呐

新年快乐 一律小剧场

梅兹大学法学院

19:30

院长新年寄语 讲座

“有的时候好好回忆自己的初衷,有的人做律师久了 就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成为了利益的傀僵。以至于忘记了自己曾经的初衷......”

燕绥之看向顾晏,眨了一下眼睛,道:“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人声熙熙攘攘,大多学生都去找燕绥之说新年祝福。而燕绥之的回答很统一:

“谢谢,希望你也是。"

“谢谢,新年快乐。”

....

只有顾晏还安稳的坐在座位上,支着手看向燕绥之。

等燕绥之一一回应完,人群也几乎散完了。他看到第一排的顾晏正眯着眼看向自己,或许是真的太显眼,他恨不得把顾晏拉面前一顿乱·亲。

“这位顾同学,你怎么还没动?”燕绥之弯下腰。

“燕老师,您应该已经跟您亲爱的学生们把祝福说完了吧?"噢,原来如此,醋溜味更重了。

“还没呢,剩下一个薄荷精还没来得及。”

他想了想,顺手顺了顺薄荷叶子,又道:

“不过那位薄荷精已经是学生之上,家属已满。”


几分钟后,

薄荷精已经被某院长拉着扯着到了车上。

燕绥之:“回家吃吧,老师给你露一手。”顾晏:“。"

燕绥之把车调成了自动驾驶,然后扯着顾晏的领带把那张冷冰冰的脸凑到了面前。“说吧,为什么在我讲的起劲的时候一直盯着我?"

“…”

“妨碍我集中注意力回答学生的问题。”

"???...."

顾晏轻咳了一声,然后朝着这张斯文败类的嘴吻上去。他的嘴里出来的话很扎人,但嘴很薄 很软。

“现在集中注意力了?”

燕绥之又吻了上去,手轻轻扶着顾晏了脸,道“集中了。”


燕绥之牵着顾晏的手进了房门,换了身居家服,走进了厨房。

顾晏站在自家老师身后看着蒸绥之在冰箱前挑挑拣拣,最后看到燕绥之拿出装满薄荷叶的袋子和一盒三文鱼向顾晏挑了挑眉。

顾晏:“....."

“好了不逗你了,今天燕老师给你亲自下厨。”

“那倒不必,把你毒死了,我就是第一嫌疑人。"说着,顾宴就把那袋薄荷叶拿出几片洗了洗。“啧,还质疑老师的实力。”燕绥之啧了一声,“说吧你想吃啥?”

神不知鬼不觉的顾宴已经站到燕绥之身后抱住了他:“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燕绥之一回头就看到了顾宴冷冰冰的脸上嘴角有着一丝弧度,转脸就往他上翘的嘴角上啄了一下。

两人坐下开始吃的时候,已经接近21点了。

“这位顾同学,请问你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有什么想跟老师说的吗?"

顾宴想了想道:“我没有什么想说的。"

“???”

“不过有个新年礼物想送给你。”

燕绥之挑了挑眉。

之间顾宴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不急不慢的打开。很漂亮,很珍贵,在闪耀着光芒一两枚结婚戒指。

“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但我看它好看,就买回来了。”顾宴顿了顿,“你愿意跟我一起戴上它吗?"

不行,这样的顾同学太惹人爱了。

燕绥之笑了笑,抬手扶着顾宴的头,吻了上去。两只滚烫的小蛇缠绕在一起。随之而来的,是狂热的心跳。

“顾宴。”

“嗯。”

“新年快乐。”

“你也是,新年快乐。"

那两个戒指内环里,一个印着GY,另一个印着YSZ。


饭后,燕绥之独自一人走到院子里,脸上有着少有的放松和喜悦:“爸妈,新年快乐。我过得很好,有了会和我共度余生的人。”

顾宴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燕绥之身后,牵住了燕绥之的手。

十指相扣,两枚戒指在无名指上被照的刺眼,也很好看。


几天后。

“我滴妈啊啊啊啊!!”来自菲兹小姐。

“这便宜我不合适占。”燕绥之想都没想的回应道。

“你你你你们就这样虐狗吗??戒指都戴上了。”

顾宴淡淡的道:“不让?"

“让,当然让,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